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3 件事

昨天经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 唱 K. 哈哈哈哈哈!!
在这第十七个年头终于可以唱到了!!T T
感觉很棒!嘿嘿嘿。
只差没有站起来唱,不然可以更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d and Sandy 合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简直就是赞啦!!
去比赛的话肯定拿第一啊第一!
当下好想喊 "安可” XD

然后有一首歌的一句歌词,
我觉得够emo,
也够有意思。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感觉很有墨水啊!
水!

妈妈早上听到了牧师说要灵修,
结果刚才她就说她要开始读圣经了也....
PRAISE THE LORD!!
当下很想谢谢牧师,因为妈妈不是会翻圣经的那种人..
当然也要将一切的荣耀归给天上的父!
希望妈妈可以不停的灵修,不要只是嘴上说说 ><

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懒。
一想到 Chemistry research....
再想到 20/2 是 due date...
我就...
想睡觉。
T_T
谁谁谁
给我两巴掌打醒我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