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真是个美好的星期五


不知道今天心情这么美丽,是不是因为 today is a friday? XD

昨晚出去玩到很晚,爽啦!
第一次玩得这么晚!
在这里要恭喜我的儿子毕业啦!
hoiyo, Im so proud of you TT

今天数学考试,小考,占分数四巴仙。
我没做完。
不过我不伤心,因为班上几乎没人做完。
哈哈哈哈哈!
这么厚的一叠,要在一小时内做完,神经!XD
不过有一点小遗憾的是,自己并没有尽力快快做
(不然可能就是第一个做完的人,嘿嘿)

今天午休时间也去了一趟的 Chess club XD
发现都是男生在玩,
而且,
都比我小 -.-
ahmo 小男孩!哈哈哈哈
看了他们玩,
hmm.
都乱来玩的。
哈哈哈哈。
But at least they're happy and enjoyed it. Isn't it? =)

然后有一个坐在我旁边的小男孩就跟我讲话咯..
" bla bla bla bla *undefined*.."
我就摆出一个catch 不到的表情。
And then he said: "No more."
LOL, 我整个
心里一直喊 "OH MY GOODNESS"
本来真的很受挫,
但是...
突然想起一句话
“我的英文很三脚猫,但是我知道上帝不会笑我”
心里就觉得好安慰好安慰。=)
"At least there's someone"
心里一直这么想。

然后就开始想了好多好多。
脑海里出现自己成为Atwell College的chess master
教那些小男孩玩chess
还上报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razy thinking!!! so noob! HAHAHAAHHAAH

后来去上厕所差点摔跤
也在心里一直喊 "OH MY GOODNESS"

还有让我真的很欣慰的事就是
今天上chemistry 时,老师让我们给同学的 research work 一些 comment..
然后我就去别人的网页那边乱来 comment 咯。
希望对方也会 comment 回给我 XD
不过我等了好久我的网页那都没有 comment -.-

后来和我同班的一个男生
他说他不懂为什么他不能loading不到,不能 comment在我的网页。
然后他说我做的很好,他很喜欢。
OH MY GOODNESS!!!!
那时候我有被电到!!!*shy shy*
AHAHAHAH
后来去看了我的网页,
有 comment 了!!!
我好开心!!
当下真的心花怒放!

XD

放学等车的时候我一个人想了好多。
我身边有好多这样的人,都在鼓励着我。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 blessed and gifted.
如果没有这些鼓励,我想..
我不会走到这里吧。
想着想着竟然会有流泪的冲动..
嘿嘿 ><

我觉得...
这些都是我小小的开始。

我会勇敢地继续走这段路 =)
就这样一小步一小步地走
靠着你们的鼓励
还有上帝的恩典。=)

*PS* can't really that I've got my smart rider card already!!
Wanna shout right now!! HAHAHAHAHA
Will find time to try the train with Darren to go to Perth City very soon!
hehehehheheheh
OH YEAH~~~I GOT MY SMART RIDER CARD ALREADY,
WHO WANNA DATE ME OUT???



2 comments:

  1. Nice~ finally your Smart Rider SAMAPAI!
    and I know why you posted it here~ u wanna show your birthday izzit??? nah nah nah~~~~

    Glad that you have a great day! Continue to enjoy your blessed life here in Perth~ never forget to spread these blessings to other people in the future years~

    Nice!!!

    ReplyDelete
  2. hahahah!!! 被你知道去~~~ 所以啊...我都做到这么明显了,不需要我多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p!!!! I will!! and you have to as well!!! XDXDXDXD!!!!!

    SUPER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