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停止。停止。

说实在我现在的心情很不愉快。

弟弟不知为什么上了frisbee的瘾,傍晚的时候一定要到家外面的草场玩。
这时候妈妈一定会叫我们姐妹俩去陪弟弟玩。
讲真的,我很不喜欢玩。
我喜欢大伙儿一块玩,但是不是这样两个人玩的那种。
不过是个你丢我捡的游戏,有什么好了不起。
对啊,不过是个你丢我捡的游戏,我却怎么也丢不好捡不好。
尤其是和弟弟玩,他每次丢得很用力,我每次就接得很痛。
(刚才去陪弟弟玩了,我想脚又该黑青了吧。)

可是没人要陪弟弟玩,这要怎么办。
而且我切切实实地知道,这么一个不争的事实:在我和姐姐之间,弟弟比较喜欢姐姐。
我就觉得我身为姐姐,也该要为弟弟做些什么。
所以尽管自己满腹不甘,刚才还是脸臭臭出去陪弟弟玩了。

那时弟弟已经独自到草场玩了。
去到那边的时候,弟弟看到我,露出了真的很灿烂的笑容。
看到他的笑容,不知怎么,我心中的不爽,竟一点一点地消失了。
弟弟只是需要一个陪他玩的人啊,我是这么想的。

我们玩得很顺利,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虽然很多次丢歪了,虽然很多次飞盘掉下来我们必须去捡,
但至少,i still enjoy myself.

可是后来,他开始抱怨我不会跑去接飞盘。
说我怎么看到飞盘飞过就静静站那边。
他说和我玩很没意思。
他说干脆叫姐姐出来玩....
当下我真的愣住了。
心里的不爽又再次涌上心头。
我就说那你干脆自己和自己玩啊!
我回家不要玩了!本来都不要出来和你玩!
后来弟弟才有比较收敛一些,我就静静地继续和他玩,一句话都没说。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弟弟不喜欢我。

后来回来的时候,妈妈就很random地问弟弟:“我还是 Ivan姐姐比较厉害?”
弟弟说是妈妈,还说我丢和接飞盘都很烂。
妈妈笑得很开心,问:“为什么咧?姐姐真的很烂哈?”
弟弟回答:“也不要这样讲啦。会伤到人的心。”
妈妈就对着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只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我这次,真的受伤了。

[ 不过是个你丢我捡的游戏,有什么好了不起。
对啊,不过是个你丢我捡的游戏,我却怎么也丢不好捡不好.....]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这种运动吧,口合。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勇气继续玩frisbee.
刚才甚至说了“我绝对不要再玩飞盘了”这样的气话。

身为比妈妈早接触飞盘的人,
身为姐姐的妹妹,
身为弟弟的姐姐,
被弟弟说为成为家中丢frisbee最烂的人。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

我不知道,我很讨厌。
很想把心中那把刀拔出来。

1 comment:

  1. 不知道能安慰什么。。只能说:笑一个 =)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