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I'm so glad that I have you all in my life. ^^

今天收到了来自民都鲁朋友们的postcard.
看到一个个久违的字体.....
心里好温馨好温馨。

大家的字体都没变,尤其是Derrick 的,还是一样那么丑。哈哈哈哈哈!
还给我写Testing 1...2...3... !!!!!哈哈哈哈哈!真是欠打!
不过听Derrick 说,他开始带课本去上学了,这是真的还假的!!!???
我还以为我走了以后就没有人陪他一起没带课本了。哈哈哈哈!
想到去年上sejarah节的时候都要到别的班和别人借课本~还有数学课的时候都要跑到朋友的座位去share课本~哈哈哈!紧张又刺激!

Nenek, 每次都跟我说 :"Don't too fat pls!!!" HAAHAHAH! 我都会背了!
你放心,我再肥都还是瘦过你!!!HAHAAHAHHAHA!!!

Joyce, 小花~还是这么喜欢爱心~~~每次都喜欢在我的书上乱画爱心!
今年的课本,超清洁的!
Joyce, 我等你来帮我画爱心~嘿嘿。
*PS: 字还是和我一样“美”又“整齐”!哈哈哈

还有Faye....我也好想念你 TT
想要听你和我分享关于上帝的故事....
想要和你手牵手去上厕所。
哈哈哈啊哈,记得吗,那些年我们一蹦一跳手牵手上厕所的时候。哈哈啊哈哈!!

Janice, 这个人超自恋的。
就是你把自恋病传染给我的啦!
对啦,就是你啦!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次真的给你说对了,我想你了 TT
你....不要太得意。哈哈哈!

Sze, 坐在我隔壁的邻居,
我没带课本的时候就是跑去这里啦!哈哈哈哈!
功课没做也是抄你的,
没办法,你的功课最完整了!!
嘿嘿嘿 *trolled face* 小朋友不要学我!

Janet, 朋友群里面最high的人,==
每次都跑来跑去问:“你有想我吗?”
我想说当然有想念你啊。
你们全部全部,我都很想念.... =')

Meli, 相声还有司仪的好伙伴。
我都还记得咧!!
那些年我们表演相声的日子。嘿嘿。

Phoebe, 我小学的同班同学。
嘿嘿,很可爱天真的一个女孩!^^

Li Qian, 演讲的伙伴!
你问我有没有帅哥ah mo??
当然有!!超多的!哈哈哈哈!
我在这边看都看习惯了!哈啊哈哈哈啊哈!

朋友们,谢谢你们给我这么有意义的 postcard.
我会好好珍藏。
因为过去有你们,才有今天开朗的我 =D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回忆!
I'm so glad that I have you all in my life. ^^

*DATE ME OUT WHEN IM BACK PLS! DON'T TOO FAT PLS!

2 comments:

  1. touched right??? faster reply us too !! XD

    ReplyDelete
  2. heheheheh!!!!! touched!! need wait la....poslaju also not that fast la...hahahah!!! you guys wait patiently hu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