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啊!想去海边呐喊!!!!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去海边呐喊!
痛痛快快的喊出来!!!!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够笨!
今天要到学校的时候,在车上我看到路旁站着一个老师,应该是discipline teacher吧。
之前我有见过她,我就从车窗外对她笑了笑。
她好像没什么回应。
就只是看着我。
我觉得心里毛毛的,望向车上的时钟,惊觉
啊!!!8.45,原来我迟到!!!
看着school compound 空无一人,我更确信我迟到了。
超级笨!!!还跟那个老师笑!!!!
那时我超想撞墙的。
都不懂会不会被记过 T T

这样也就就算了。
刚才physics 做practical work,
我完全不懂我的组员们在做莫,(应该算是组员吧。除非他们不把我当组员==)
我用我卡卡的英文问了他们,然后他们好像有答没答这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至少也该尊重我,专心听完我问的问题吧。
毕竟是我在脑里想很久才硬着头皮问出来的题目!

他们就做着practical work,
然后我就站在他们旁边,
也不懂自己该做什么,
就在那边看着自己瞎着急。
我也不好意思问老师了,因为我问了她很多题目,
然后她给我的感觉有点对我不开心。
惨了惨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在physics 班上存活。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刚才那个report要怎么写!!!!

现在是下课时间。
我吃不下了,吃不下了!!
很压力!!!
很像去海边呐喊!!!!

我不知道我的physics要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