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关于EMYF

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
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们必定会失败
想把你成和他的人。
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

我觉得这句话..很对。
很热血!
人生就是要这样不停的奋斗!!
刚才去了英文堂的 combined youth fellowship.
一进去的时候我就快要晕了。
太多人!
太多太多高大的人在我周围走动、对话。
I got panicked =.=
很不自在,因为我没有朋友 =(

再说,
我很不习惯那边的 worship 气氛。
太过激情了。哈哈哈。
而且因为语言不通,都不能融入 T T

所以...我以后还是乖乖地去华文堂就好..嘿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