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刘玟妏决定要回来了!


上了新学校两天了,认识了一些人..
但平时有说话的就是那两个菲律宾人吧..
她们真的有很照顾到我啦...我也觉得很感激她们...

但是...这两天里可能是因为不会说英文,我不敢说话,我变得很害羞。
连走在学校里头也低低的,好像很懦弱。
我变得好像不是刘玟妏了...


就连下课时,虽然我的菲律宾朋友有让我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坐,但是我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猛吃我的东西...也没有说话。
好像搞自闭的那种人。

过后我想了很久,也想清楚了。
如果我在这样继续下去不会有人和我交朋友的,而且中学生涯也肯定不会愉快。
更重要的是我不会学到说英文的技巧...
所以我想通了。
下个礼拜我管它会不会英文,我要大大声讲话,而且什么话都讲。
鸟话人话猪话都讲!!
笑也要大大声笑!
因为这才是刘玟妏!!!
HAHAAHAHAHHAHA

刘玟妏决定要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