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Frisbee!



第一次接触到这种类型的运动!
frisbee, hmmm..还没玩的时候我以为只是简单的"我丢!" 和 "我接!"
结果它竟然还要有skill!!!
完了完了,我对这种sports skill 最不在行。

虽然说小学的时候我参加过兵ping pong club,
可是说来惭愧到现在我还不懂怎么拿球拍。

虽然说小学的时候我还参加过英式篮球队(看我这种高度很显然不可能是校队),
不过刚进去第一天就被老师喊OUT。

真的是很佩服自己当时的勇气,一个运动白痴参加英式篮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嘲)


不过咧,今天第一次接触frisbee,
撇开刚学丢frisbee NG 很多次不谈,
撇开就算很近可是还是接不到frisbee的次数不谈,
我感觉~~~~还行。
口合口合。


不过咧,难免会有一点小自责。
和我同组的人好像很可怜 T.T
WHY I NO RUN FASTER?!!??!?!
如果再跑快一点,就肯定给我接到了!!!
真是该死 T.T
没办法,这好像是注定的事。
我在小学的时候参加赛跑选拔,
哈哈,不好意思,
我就是最后一名。
然后就没被选进赛跑啦==
尴尬!

不管怎样,我现在腰酸背痛(是我太少运动了吗)。
我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身体不会很痛啦,口合。
也希望咧,我能够跑快一点,下次接frisbee 接多一点。
分数就不会落后很多了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