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止不断的迫切和思念。


我看到了。
看到新一届的 Bintulu Hawks。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 Bintulu Hawks 还在。
遗憾的是,照片里没有我。
我是真的很迫切的想要继续呆在那个robotics club...
最近可能没事做自己一个人想了很多。
我只希望,Bintulu Hawks 可以继续展翅翱翔在那片蓝蓝的天空。

在这里我真的很颓废很孤单。
很多时候会EMO, 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好希望能向从前那样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一起说别人是非,一起八卦对方的事情。
想着想着我真的好想哭。
因为思念。
在这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我承认之前我能当上什么学会的主席啊,教会的秘书啊,完全是因为fame。
其实我根本没什么真材实料。
但是在这里,
没人知道谁是刘玟妏。
朋友要重新交
环境要重新适应
一切的一切要靠自己的努力赚回来,不能靠fame变凤凰了。
从高峰上掉下来或许辛苦,
but I believe my almighty God will always be with me no matter how lousy I am.
And from there, I could fly up high again.

but those who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Isaiah 40:31
不管怎样,在新的学校我一定要好好问有没有robotics club,
然后我一定要参加!!!
一定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