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说穿了,我们根本都是不想长大的一群。


刚刚看了以前去交通游戏的照片,心里突然多愁善感起来。
里面都没有我也,真是@#¥#Y@ 全部都要托福给以前自己不喜欢拍照的个性。
现在才后悔为什么以前一看到照相机就躲,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就这样没了。
看看照片里的每个人,多么嫩啊!!三年前的。
三年啊!
才三年我们就变了这么多,实在不得不承认,我们真的长大了。

是不是真的长大了,笑容也会随着岁月的增长而减少?
戏里好像都这么演。
而我现在好像也正在要经历。
身边好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嚷嚷着要回到过去。
甚至觉得长大怎么越来越多烦恼?

可是啊,刚才我想了想。
Perhaps God is reminding us to seek for Him.

当我们觉得人生有困难的时候,其实就是我们正离神越来越远的时候。

可是啊,刚才我想了想。
我们时常忘了如何在生命中和神建立亲密的关系;
时常认为“这件小事,我绝对可以做得来”...
久而久之,当大事发生的时候,我们早已忘了身边还有这位神的存在。
理所当然的,生活的大小事都变成苦事,因为失去了这座最为稳固的靠山。

不想长大的朋友们,我想,我们都该学习,将神放在我们心中第一位置,求祂掌管我们的人生。
我相信,我们的生活将会有一些些的改变。
因为....
做事的时候,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做。
我们还有靠山。^^

就像...

...爸爸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