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什么?Baby 你要我抱抱?

刚才去了教会,结束的时候看到了和我还蛮熟的Baby~~~
名叫小爱,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逗她玩的时候,她突然伸出双手好像要我抱抱!!!
我受宠若惊,因为我从来都没抱过小孩子!(难听点是没什么小孩子要我抱,口合口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下我超开心的,也不顾这么多,就一把抓过来抱啦
不过咧,我还是会怕怕的,所以没抱几秒又还给她爸爸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开心到疯了!!!

什么?小爱你要我抱抱?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心情好气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