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好。
我承认,我觉得我这个人很有心机。
而且我时常会为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闹脾气。
可是有时候我又可以接受别人的批评。
我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怎么想的。

我是觉得说,
和一个人相处不需要顾虑太多,
如果顾虑太多就无法快速变熟不是吗?
所以可能有时候会得罪到人?
时常在说了一些话过后,
会突然担心起对方会不会因为这样就对我的印象不太好。

我个人很不喜欢那种客客气气的对话。
很有隔阂也。
我比较喜欢讲一些鸟话啦,
疯疯癫癫的感觉很好。
啊哈哈啊哈哈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新年了,大家快快搓汤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