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降火降火

呼!!!冲凉好出来果然降了不少火!!!
我就想了很多!!

我觉得我也有一点安慰!
至少今天我也拿到了我的 chemistry notes!!!
谢谢 PK 帮我带过来!哈哈!
我去年做的chemistry notes 真的是一流,其实应该是说补习老师给的notes真的是一流!
然后我也有很勤劳地多做一些notes, combine 起来就是一流+一流=二流!!(误)

I know comparing Iphone 4s with chemistry notes sounds really ridiculous....but.....
please let me think this way so that i can feel better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