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Friday, April 6, 2012

有够热血




其实这个是好几个星期前拿到的 XD
而且是在全校学生面前拿,当下别说我的表情很僵了,就连我走路都很僵(实在是太紧张,还好没有同手同脚)

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physics 那张, 老师的comment, "..of an independent learner"
LOL! 到底是从哪一点看出我"independent"?
难不成是因为上 physics 课的时候,每次只有我一个人坐?what a loner =.=

anyway~ 除了心存满满的感谢接收这个award, 我还要继续努力!!
这个才是热血的表现!!
热血女孩,引擎发动!

P/s: 刚刚 submit 了要去 MCD 做 part time 的 application form...额,这个第一关到底能不能闯关成功咧?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那个independant代表你除了上课用心还有私底下去学习,问朋友~老师可能看到你的答案和作答方式很厉害吧~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