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Monday, April 16, 2012

吓到!

okay this maybe sounds a bit ridiculous.

我刚才做恶梦了...
walao...
当时是晚上吧。
我在hotel(公寓式那种),自己一个人
结果当我从厕所出来,我听到有纸袋的声音
会是谁?
慌忙之中我跑到客厅(hotel 蛮大的),跑着的时候,见有一个人影(像柯南里面那种全黑的神秘人)从大门那边跑掉了!
一边跑(那时候我还没到客厅),我一边心想我的手机啊,电脑啊,相机啊.......
终于跑到客厅时,我一看,客厅桌上属于我的东西全部一扫而空
我心里一惊,突然间想到可能是 hotel service,工人帮忙收拾房间,结果我出来就收拾好了。
huh? 不对啊!那为什么灯还开着?hotel service 的话,收拾好房间应该会关灯吧!
我当下很无助,脑子里一直想要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然后没有下文了。
我从惊吓中醒来,我也不知道梦里的我到底有没有追出去

醒来的时候,我还很blur
我以为自己睡到晚上半夜了。
心想:不会吧?!
结果还好不是半夜 phew

梦的感觉好真实,里面的小细节都很具体
但是做这样的梦好累,连睡觉都要跑。aduhai
庆幸的是,它终究是一场梦,我的东西还在。哈哈哈哈
还好我的心脏够强,没有被吓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