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心痒痒啊心痒痒!!!

aduh!!!! 这次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欲哭无泪!!!
姐姐今天突然间有两架新的电话!!!!一架还是Iphone 4s!!!!
不过如果要用 Iphone 4s 的话,电话卡一定要减掉,
另外一架电话又只可以给她的电话卡用而已,别的卡不能用!
意思是说,如果我姐姐用 Iphone 4s 的话,卡被剪掉了,就不能用另外一架的新电话了!!!!
WHAT THE!!!!!!!
什么世道啊啊啊!!!!!

不行!!!我不可以就这么看着那架电话一步一步地遭殃!!!

于是我提出了一个方案,就是我用Iphone 4s, 姐姐用那架电话!!!
哈哈哈哈哈!!!TROLLED FACE

不过方案无效!!!!wWHAT THE!!!!
我的心很痒啊,痒啊!!!!!!

搜里,新电话我不能救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