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没事没事。

 
刚才看了今年的WRO别的国家的区域赛,我的心突然像被揪起来似的..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感觉可以这么强烈。 

看到影片里面参赛者们紧张时候的表情,我仿佛看到去年的自己。
一模一样的表情!哈哈。
记忆一幕一幕地在脑海里面出现...
在看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还在malaysia...现在我也应该在准备比赛了吧。
在做着program...
放学留在学校整个下午在 robotic room 练习...
吃盒饭...
和队友大炮...
学拆装robot...
享受着因为比赛到来所以不用上正课的生活.......
太多太多了。

但是现在的我却在这边....
拍着自己的胸口说,没事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