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Friday, March 9, 2012

不要只是想,还要行出来。

听着我现在部落格新换的音乐,看着IMC blog的分享,心里多了好多感触。

我的灵命成长,好像停滞不前。
虽然说从小我就上主日学,然后少团,直到现在。
我的生命,就是一个典型“基督徒”的 lifestyle.
不过我从没成长过。

所以我很感恩,今年让我来到Perth,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教会。
认识了好多IMC youths,能一起在属灵的道路上成长。
这种亲密感亲切感,是在民都鲁的时候我完全没有体会到的feel.
在这里我还有机会上了门徒班,我希望能够透过这个课程,
让我停滞不前的灵命会有一点点的进步。

我希望我的生命会有一个透透彻彻的大转折。
I hope that I will be able to take up the cross, and be His faithful follower.

我更希望这感觉不是三分钟热度,不要一下子就不见。
我希望我所行的,都能是主耶稣的见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