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Friday, March 2, 2012

太岁头上动土 =..=

今天在ahmo lang 面前给speech, 给我的感觉就像太岁头上动土。
还没到我的时候真的是好紧张啊!
整个手超冷的!
班上风扇空调还开这么大,我的脚都不停地颤抖着。

我的speech 里面有抛问一些问题嘛,结果我问的时候,都没有人回答=..=
我不清楚他们是听不懂还是不想回答,我不懂。
我只懂当下自己尴尬的脸到底有多搞笑。
TT!!!!

讲完才一两段吧..我强烈感觉到脸上的灼热。
我心想我的脸一定很红!!(不过还好没人和我提起这事)
就算是讲好下来了,脸上还是烧烧的。
八个字形容:
手是冷的,脸是热的。

在演讲的时候我有注意一下每个人的表情。
有些人就很专心地看着我,(这点还蛮感动的),有一个人给我睡觉!
有些人在听的时候会笑一下,是好事吗?==

讲完下来的时候,真的很想找一片海就这样跳下去算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英文很奇怪,我不知道他们听懂了没。
=(

有一点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下来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有一个ahmo女生,
她用手对我比了个赞。
不过我觉得一点都不赞啊,所以当下只是苦笑了一下,心里想:
我什么都没有啊,唯一的强处就是嗓门大了点 =..=
哎~

算了!不要想了!!明天就是weekends 了!!
我只要想这个!!
只要想这个就开心了!!!
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下个拜二就要交的chemistry assessment.........

1 comment:

  1. 哈哈~你最后的那个照片太搞笑了拉~明明说了不要想了~结果又因为想到化学报告然后放那个脸出来~炸到~够够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