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Monday, March 5, 2012

AWESOME LABOUR DAY


Luckily i finished my assignment earlier~ so i can play as much as i can today~ hahaah!
今天又去唱k了!!!过瘾啊!!!感觉这几天的压力好像都释放出来了~
然后发现身边好像很多好会唱歌的人哦,好像成为那样的人。哈哈哈!!

有一点我搞不明白。
明明在厕所听自己的歌声是很好听的咧,为什么在麦克风面前就变成智障的声音咧?
hmm~~真的搞不懂。
不过至少虽然听起来很智障,还好我没有不敢唱!哈哈哈!
还在学习把声音放得更开当中 ><

今天Jed大哥请我们吃饭!!!龙虾!!好大一只!!
龙虾是什么味道呢?让我告诉你。
龙虾,吃起来,果然是虾的味道!!哈哈哈哈!
谢谢Jed大哥请客~~万岁~~哈哈哈!

然后今天我发现有首歌超级好听!!!
《大火》--李佳薇
强力推介!用耳机听更震撼!!3D 感!
现在我一直重复听着 :P
学唱了下次唱k的时候挑战!!!(希望不会折磨到别人的耳朵哈哈哈)

2 comments:

  1. LIKE

    下次到你请了~你要情我吃什么?

    感觉这次你唱不太够~对巴~

    ReplyDelete
  2. wooo, why you like my blog post??? *shy shy* HAHA
    你要我请你吃??okay a, i can cook....maggie. 别人要吃我煮的都吃不到啊。你要吃吗??要吃吗??哈哈哈!
    对咯~唱不够唱不够,下次我自己一个人一间。哈哈哈哈哈!!!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