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uly 1, 2012

GMC Winter Camp “蜕变” 参后感

还有最后一天的营会没能继续,就要回了。 
真的是很舍不得。:( 
第一次在这个异地感受到国内的感觉。 
因为营地地点真的很偏僻,讯号很差(可以说几乎没有讯号),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更别说周围有什么居住的人了。 
所以这几天面对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张华人脸,正是因为这样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马来西亚。 (当然不包括天气在内,这里真是冷得我快疯了。) 

在这个营会,最重要也让我最舍不得的是团契的爱。 
真的真的切切实实打从心底地感受到了。
感谢神,因为他先爱了我们,所以我们才会懂得如何去爱身边的人。 
小天使这个活动,更是让我感受到自己被关心,谢谢你小天使!
(虽然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你是我的小天使...嘿嘿)
这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 
其实,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我们生命中的小天使。
所以我们也要把这份爱,化成祝福传达给身边的人 ;) 

而且,在青组里面,我看到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长处。 
大家都好棒!(拍手!!!) 

 好想再继续今晚的活动哦.谁叫我明天还有上课呢.. 不过无论如何,我很开心自己参加了这个营会,没有后悔!(虽然早上需要很早起) 明年如果能够一定再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