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4, 2012

洗好眼睛的感想

发现自己还是跨不出心中的那道墙。

[我必须好好矫正自己的心态。]
这是我一直以来就在告诉自己的一点。
但是.........
做出来的事,心里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感觉,却出卖了我。

我啊........ 唉。
到底怎么搞的。
是不是人都是这么犯贱呢???
.........................
好难受好难受。

我必须.......
Focus on God.
对,Focus on God.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Psalm 46:10)


1 comment:

  1. 在读这一篇的时候,听到熟悉的歌曲。来自“红线”这个drama..好像是我以前告诉你的吧...蛮喜欢它的ost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