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3, 2012

ewwwwwwwww 蚂蚁

最近房间的窗口总是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蚂蚁.....
我之所以会放这么多“很多”都是有原因的。请慢慢听我说...
刚开始我真的看得很 geli. 
试想想成千上万的蚂蚁在你面前爬来爬去............eeeeeeeeewwwwwwwwwwwwwwwww.
当下很想在我房间养一只食蚁兽......

妈妈说要拿湿布来擦...我不敢 @@
还好妈妈帮我擦了,妈妈万岁!
谁知道后来又有下一 batch 的蚂蚁
像 plant vs zombie 这样有很多 batch, 打都打不完

后来我就拿吸尘器来吸
一团一团的蚂蚁咕噜咕噜地被吸进去
拿着吸尘器,不知不觉我在蚂蚁面前也变得勇敢起来,
继续不屈不挠的拿着吸尘器吸啊吸啊
walao!!!! 当下我超想当面对发明吸尘器的人说:
谢谢!你发明的吸尘器真是太棒了!比什么batman ultraman spiderman 都还要gesi!!

谁知道!!吸完过后,蚂蚁还是一团一团像旅行团一样的进来我房间观光
我房间顿时成为了蚂蚁的旅游胜地。
无论怎么用吸尘器都吸不完
终于妈妈在今天,今天!!!
买了一瓶 ant killer

我告诉你这一瓶真的是超好用
蚂蚁真的是一团团像瓶子上那样倒过来啊!
KILLS ON CONTACT 
KEEPS KILLING UP TO 6 MONTHS!!!
快点买啦!!

你看看...你看看这蚂蚁...
窗口的边边还有呢
如果你以为这是全部那你就错了
这只是今天的八十分之一....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八十份之一,我也不懂,完全靠感觉的)
你还要加上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的分量.....
可想而知!!
蚂蚁........... eeeeeeewwwwwwwwwwwww

蚁后!!!!
死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怎么再生蚂蚁!
受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