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une 10, 2012

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让自己笑著笑著就哭了。


在这里我要先为 Bintulu Hawks 鼓鼓掌!!你们真是太棒了!
Bintulu Hawks!*clap* Hawks! *clap*Hawks! *clap clap*  Hawks Hawks!
世界冠军也!得来真的很不容易!
背后的努力虽然我们没有看见,但是一切都值得了!
Sarawak 是一个什么地方?Bintulu 是什么地方?地图上或许只是一个小点。
但是你们却带着 Bintulu 的名字赢了漂亮的胜仗!
现在可能外国人都在 google map search "Where is Bintulu?" hahahaha
真的很开心,自己也是Bintulu Hawks 的一分子。

但是,很对不起我不能够全心全意的为你们开心。
原谅我很自私,我还是会有点失落。
因为那是我曾经的梦想,我却无法亲手去将它实现。
你们的照片里,没有我....

刚才在车上,突然有点冲动,就喊了我们的口号。
姐姐就转过来说“你神经病哈,自己和自己说话”
我就哈哈哈地笑....但是没想到笑着笑著,泪就盈框了...

Bintulu Hawks 的口号,这么鸟的口号,是我的主意!
去年别的队的人还一起和我们喊我们的口号呢(还好够芭辣)
今年你们是喊着我想的口号拿着冠军的咧!哈哈哈(我知道这只是对自己的安慰)
自己.....也出了一份小力吧......就让我这么想吧。

想到去年我们想"Respect All, Fear None" 队形的时候,老师竟然采选我的idea!
真的是又惊又喜。哈哈哈哈!(还好我的idea够鸟)
不懂的人可以去我之前在这边share的影片看看..

曾经,冠军离我很近....
但是又好远好远。
为什么这么近,这么远。

好吧,我知道我该收好自己的心情了。
要为去年和今年的Bintulu Hawks 来开心!
YES!!! 
Bintulu Hawks!*clap* Hawks! *clap*Hawks! *clap clap*  Hawks Hawks!

啊对了,我昨晚还做梦到我还在民都鲁,
然后又有一个 robotics 比赛...
然后 nenek 兴致勃勃地说:好吧,让我们一起去参加!
我当下好开心好开心,因为我们终于拥有同一团火了!
以为又有机会参加...
啊...结果只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