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Wohoo! Fresh New Look!

部落格换装了!耶!
全部都自己设计的,厉害咧~ 嘿嘿嘿。
有成就感!!
看着看着自己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也。哈哈哈哈!(完全个人感觉)


新部落格有点圣诞节的感觉,下雪的feel~ 有没有有没有!哈哈哈
刚巧圣诞节就要来了,就在这里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
圣诞节礼物就是.....耶稣!^^

不要忘了,圣诞节的主角,是耶稣哦!
耶稣,生日快乐!

在这里我也要分享我收到的离别圣诞礼物(哈哈,乱取名字)
是我亲爱的朋友们做给我的!!
里面写满了他们对我的祝福还有心里话....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也很感动!
你们的真心,我都感受到了!
谢谢 Faye,Audrey,Janice, Lily, and Darren!!!


很喜欢封面的第一句,
"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GOD SAID.
很神奇的,心里会很平安 ^^

好了,就在这边结束!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