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要整理的,不止行李,还有心情。

时间过得飞快,想那天packing的时候,是为了去 Abu Dhabi 而packing,而今天,则是为了回民都鲁而packing..
什么都还来不及做,朋友才交到一半半,就这样回了。
心里真是很不甘。
很多人都说我慢不止半拍,我现在终于了解怎么回事了。

我不善于交际,我没有自信。
我对不熟的人不怎么说话,因为我担心她/他会觉得“咦,做莫这个人笨笨的”
所以在别人眼里,我或许很冷漠。
所以往往在别离的时候,我都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交多一些朋友。
就像现在这样。
我很后悔我没有把握机会去认识其他人。
心里真的好空虚...唉。

我甚至开始怀念那四、五天在SASBADI整天式的魔鬼式训练,从早上练到晚上。
我甚至开始怀念那些盒饭。
开始怀念一起玩大老二的时光。
一起搭同一班班机。
一起在赛场上拼搏奋斗....

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robotics 这个比赛。
最后一次的比赛,或许是人生中最后一次,没拿到前三甲真的很遗憾。
但是更遗憾的是,我没有主动去认识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个性。
我要加油。

1 comment:

  1. 其实如果你喜欢这些东西,以后可以考虑去读artificial intelligence这科。里面都是关于机器人的东西。虽然不是我们平常人会去读的,若喜欢还是不妨试一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