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心酸啊。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看见今年 FLL 的同队队员,Samuel 和 Jacob.
起初我还很热血地和他们打招呼,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来明年的 FLL meeting 的。
一听之下,我心里整个就酸啊!!
一想到明年不能参赛,我就整个酸啊!!
真的是“心有余力而不足”的真实写照。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觉得不管读sejarah再多么的让我发神经,
不管自己有多么厌倦背moral 的definisi,
不管PJK 和 sivik 有多么废,
不管SPM 压力有多么大,
我都想留下继续Form 5..
我说我想留下。
只因为我想继续参加FLL...

该怎么说。
之前我参加过的的比赛,都是别人在帮我加油,在我输的时候安慰我。
FLL 是第一个比赛,让我想要为别人加油打气。
想要为同队上的人加油打气。
尽全力的加油打气。
(其实是因为除了打气我什么都不会了,哈)*苦笑*

....不知道是第几次我这么说我很想念FLL 了。
这种感觉不是“我很想念!!!!”加上几百万个感叹号所能解释的。

今天Derrick 又在班上提起了我在美国时一直被校长和老师针对的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刹那还有想哭的冲动。(就算是现在写着部落格也是)
虽然一直给老师骂,给校长讲,
但是我现在真的觉得,
如果当时我能忍下来,如果当时我埋怨在少一些些,
在美国的回忆或许就少了那些埋怨,而多了一些难忘的快乐。

一想起明年的FLL没有我,我就开始心酸啊!!
或许现在在读这篇网志的你感觉不到我的心酸..
你现在可以去拿一张一百块大钞,然后叫你的弟弟/妹妹撕了它,然后你要眼睁睁看着它被撕掉.....
就是这种心酸无奈的感觉。

眼睁睁看着明年的队上没有我的出现。
不会有明年的T-shirt,
明年不能再一起喊口号,
不能一起唱我们的队歌...

再怎么想也没用了,哈。
不知道该以怎么样的心情来面对。
只希望Samuel, Jacob 和别的人,在明年的FLL比赛还能夺冠!
不要破坏我们的记录,
咔嚓掉其他队!Hawks! Hawks! Hawks!
Bintulu Hawks forever!!

Welow welow welow welow welow welow~
:P

唉,还是,
酸啊。

2 comments:

  1. 你哦,哈哈。你真的让我很引以为傲。
    曾经拥有就够了。至少你拥有过,拥有着美好的回忆。
    上帝自有祂的旨意。:) 加油,刘玟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