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Thursday, May 2, 2013

纯粹想发泄

好久没写了。
这么久没写,回来后的第一篇竟然是这样的,和热血恰恰相反啊。哈。
身心灵都好累好累......

我就像是被系上的铃,然而系铃人,却似乎解不了了.....
绑的是死结。

我真的真的很没用吧
怎么还走不出来?
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想象中的、我所向往的,根本不是这样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该找谁,除了系铃人?
Who can I rely on???
每次当我想依靠你的时候,你退缩了。
我已经很怕很怕受伤了。
所以当我想到你的时候,
竟然会开始呐喊“你不要过来!走开!!走开!!”
好像真的很想把你甩开。
但我清楚知道,我是不可能会这么做的。
因为我的心不允许。

我很无理取闹对吧。我知道你也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这篇也许内容不实,但请允许我这么写。
我真的很想要发泄。
也许当我开始理智的时候,看回这篇还会笑自己乱乱写吧。

这线.....几时会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