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12

100% 的答案


前天妈妈问我:“你回民都鲁最想见的是谁??”
我犹豫了很久,:“好难回答的问题哦!”
于是我妈妈转问弟弟:“你回民都鲁最想见的是谁??”
我弟弟毫不犹豫地回答:“kampua!!!!!(干面) ”
哈哈哈哈!!爆笑!!
我立刻说:“哇老你好聪明哦!!100%的答案!!哈哈哈哈”
真是够力,回去我也要吃 laksa 吃到爽爽!

1 comment:

  1. Hahaha以后不用回去哦。想吃我都会煮,而且Kuching style. Better 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