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Followers

Sunday, July 24, 2011

热血女孩也有冷血的时候

唉,我真是不明白。
和朋友们出去吃顿饭玩个棋原来也不行...
原本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坏了。

每次回来父母都要说上几句,不对,是几段。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一直说一直说,孜孜不倦、不倦孜孜。
我明白他们担心我,我了解他们怕我荒废学业,
可是可以不要否定我喜欢做的事吗。
参加robotics 让我miss 掉很多课,
每次都要拿出来讲: “赶得上吗,robotic 花了你很多时间你要更努力追回来不要输别人,我看你年终考肯定考很差,爸爸很啰嗦一直讲,所以你自己要懂...........”

啊!!!!
我懂我懂!!这些我都懂!
我天天因为功课压力烦着,我没有忽略功课!

......我没回嘴,这些我还受得了。

“爸爸怕你变野去,每天和朋友出去”

.......totally speechless.....
原来和朋友出去的都叫“狂野奔放”
我可是你们的女儿.....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你们担心嘛,我了解。
所以就算你们认为喜欢和朋友出去的我非常有可能变野,
就算因为这样我心会被伤到,
我都无所谓。

我是野女孩.....
或许吧。
只会哭的野女孩。

3 comments:

  1. wow, u really are my follower....kind of touched...thank you Oscar...=)thanks..

    ReplyDelete
  2. Just cry loudly as you can , if it can makes you feel better . Talk to your close friend , don't keep everything inside your heart , there's a lot listener out there . Chill . God Bless You !

    ReplyDelete